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全县当前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宁都手机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30 08:19:07


近日,全县当前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就我县蔬菜产业发展、梅江灌区项目及企业招工等重点工作进行专题调度,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动当前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定辉,县委副书记李德伟,县领导陈晓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刘文丙主持会议。

就做好全县当前重点工作,刘定辉要求,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狠抓落实、合力攻坚,确保起好头、开好局。要统筹协调,合力推进。各乡镇、各部门要利用好我县发展农业的优势,坚定不移走好“农业富民”这条路子,乘势而上,持续抓好蔬菜产业,以产业振兴推动乡村振兴。要紧盯工业强县目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服务好园区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形成合力,强化沟通协调。相关部门在推进工作中,要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到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点面结合,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转变观念,强化服务。各乡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坚决杜绝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来到长胜镇法沙、旱脑蔬菜基地和工业园区森图服饰、华柏智造两家企业实地参观。(雷旭华)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