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在我县举行宣讲报告会

来源:宁都手机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16 07:53:56


4月15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在我县举行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校务委员、副校长阳振乐作《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守初心使命》专题宣讲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定辉,县委副书记李德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路晓,县政协主席黄海印,以及郭闽军、李少刚、王佑春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报告会上,阳振乐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重点内容等作了深入阐述和精彩讲解。

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对我县进一步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实效,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大家表示,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部署要求,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用好红色资源学党史、坚持贯通融合悟思想、牢记初心宗旨办实事、坚持锐意进取开新局,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务求实效走前列。(吴婉琳、雷旭华)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