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2 08:08:31


3月31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在赣州市举行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江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黄恩华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定辉,县委副书记李德伟,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陈何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路晓,县政协主席黄海印,以及郭闽军、李少刚、饶秋平、邱小林、黄继苹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县检察长在宁都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实况。

在宣讲报告中,黄恩华从学史明理、感悟深刻思想伟力,学史增信、坚定伟大理想信念,学史崇德、赓续革命斗争精神,学史力行、凝聚强大奋进力量等四个方面,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进行了深刻阐释、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对我县进一步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实效,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大家表示,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部署要求,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务求实效走前列。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原原本本学、丰富形式学、融会贯通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定材料,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根本上增强历史自觉、保持战略定力、筑牢信仰之基。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开展宣传宣讲,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有效形式,充分用好红色资源宣传宣讲,积极开展理论研究和系列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要学用结合务求实效,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三大战略”“六大主攻方向”,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抢抓机遇、担当实干,全力推动赣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雷旭华)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