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叶建春在赣州调研时强调
传承红色基因 加快推进老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13 08:11:21

4月7日至9日,省委副书记叶建春深入赣州经开区、章贡区、于都县、瑞金市、宁都县、兴国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苏区精神、长征精神、老区精神,感恩奋进,开拓进取,加快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更大发展成效提升老区人民幸福感。

市委书记吴忠琼,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南吉,市领导高世文、邱建军分别陪同调研。

在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地纪念园和瑞金叶坪革命旧址群,叶建春怀着崇高敬意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叶建春还来到红井革命旧址群和兴国县苏区干部好作风纪念园,就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开发利用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保护好红色革命遗址,挖掘好红色革命历史,弘扬好红色革命文化,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走在前列。

叶建春来到金力永磁、青峰药业、金环磁选、蒙山乳业,了解企业技术攻关、产品应用等情况,就创新研发体系建设及国有控股企业党建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加大科技创新工作力度,强化领军人才带动作用,注重专业技术人才培育,不断涵养科技创新活力。在于都梓山富硒蔬菜产业园和瑞金黄柏乡坳背岗脐橙基地,叶建春与合作社管理人员和农户交谈,了解生产经营情况,要求强化细化质量管理,用好电商销售平台,把优势产业发展好,把特色品牌擦亮来。

以水兴农,治水利民。调研期间,叶建春来到福寿沟博物馆,了解福寿沟的建造背景、建造技艺等,触摸流传千年的“城市良心”。在贡江于都段,叶建春详细了解河长制落实情况,要求处理好水域与岸上、建设与管护的关系,以常态化治理构建水清岸绿人美的生态美景。在调研宁都梅江灌区项目时,叶建春听取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他强调,要讲政治、讲担当,提高认识、攻坚克难,高起点规划设计,细化责任,倒排工期,加强协调,全力推进,做到事事有人办、事事有人跟、事事能办成。

叶建春还来到于都潭头社区、宁都小布镇等地,就基层党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进行调研。(来源:赣南日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