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快乐过暑假 红色研学受欢迎

来源:掌上宁都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21 08:17:19

暑假放了有半个多月了,同学们的暑假生活过得怎么样呢,今天我们到小布去看看。

在小布镇红色旧址群,这里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小客人,这批来自县里的100余位中小学生,趁着假期来到小布开展夏令营红色研学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他们先后来到誓师广场、小布红色革命旧址群、游击小道等地,通过聆听红色故事、参观红色文物、重走游击小道等方式,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在这片红土地留下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

精彩的讲解、生动的故事、亲身的体验,一天的红色研学下来,孩子们收获满满。红色研学夏令营的教官告诉记者,开展红色研学活动就是让孩子们能够从小了解红色文化,学习革命先烈们的精神,铭记历史、展望未来。

(本台记者:揭亮报道)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