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亲情连线”———让距离不再遥远

来源:宁都手机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22 08:32:24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洛口镇古夏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留守老人拨通“亲情连线“活动,设立亲情连线站点,方便了在家留守群体与外出务工人员的亲情沟通。

古夏村内村组的80岁老人李三友夫妇,因两位老人不会用智能手机,儿女们和媳妇都在外务工,春节假期才能回家看望老人,这让两位老人十分想念。洛口镇古夏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队了解情况后,为她俩拨通了“亲情连线”,视频连线一接通,老人看见视频中的儿子开心的笑了!

李三友长期患有皮肤病,他的老伴患有糖尿病和高血压。李三友的儿子看到父亲精神面貌很好,身体硬朗时,感觉放心多了,叮嘱老人加强营养,注意身体。

通过开展视频亲情连线,让老人们和儿女们面对面地进行沟通交流,分享欢乐,切实提高了留守老人的幸福感。(洛口镇)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