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会同乡:黄桃获丰收 采摘正当时

来源:掌上宁都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20 08:19:04

今年3月,本台报道了会同乡南田村寨头脑小组1200株黄桃芬芳吐蕊、美不胜收的节目。如今,4个月过去了,这里的黄桃成熟上市,个个色泽金黄,十分诱人。让我们一起跟随记者的镜头去体验采摘乐趣,分享果农的丰收喜悦。

走进桃园,茂密的桃树上早已挂满了个大色的桃子,散发着阵阵诱人的桃香。

穿梭在绿树成荫的桃园,慕名而来的游客不时来一个香甜多汁的黄桃,尽情体验采摘的乐趣。

眼前这片硕果累累的桃园,几年前还是荒山荒坡。2015年,谢龙明承包了这50亩山地开始种黄桃,不仅带动群众发展起了致富产业,更让这片荒山成为三月赏花、七月摘果的金山银山。谢龙明介绍,今年,他这里的黄桃产量可达7万斤,产值60万元。

(本台记者:李晟肖逸仙张婧报道)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