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副省长任珠峰到我县调研

来源:今日宁都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7 07:54:41

日前,省政府副省长任珠峰到我县调研工业及县域经济发展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熊科平随同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候选人何琦,县委书记肖斐杰,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县领导熊凯陪同调研。

在赣锋锂业、童装智造产业园速比尼服装、蒙天乳业等企业,任珠峰进车间、看生产、问经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等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任珠峰指出,宁都要不断增强产业发展活力,持续做大产业规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要往细处抓、精准发力、做新做强,通过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不断提升企业在行业中的话语权,打造出更具影响力的品牌,切实提高企业竞争力。

在宁都高级技工学校,任珠峰实地察看了学校电商孵化基地、汽车维修实训基地,深入了解学校办学情况。任珠峰强调,现代职业教育在社会经济发展中具有重要作用,学校要准确把握现代职业教育发展脉络,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期间,任珠峰还来到中央苏区反“围剿”战争纪念馆,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