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城市建设执法大队:铁心硬手打好“两违”整治攻坚战

来源:宁都手机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8 08:01:54

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描绘了未来五年宁都发展的宏伟蓝图,明确了宁都发展的奋斗目标,凝聚人心,振奋人心。我们对宁都未来五年的高质量发展信心满满,以此为契机,加快宁都城市建设管理步伐,铁心硬手打好“两违”整治攻坚战、持久战。

我们将按照“杜绝增量、消化存量、确保长效”的总体目标,坚持拆违、治违工作不放松,坚持打早、打小、打苗头,将违章建筑控制在萌芽状态,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制止一起,拆除一起”,确保新增违法违章建筑“零容忍”“零增长”。我们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为开创宁都“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风气正”新局面,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宁都篇章贡献力量。(县城市建设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李新生)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