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县人民政府与江西服装学院签署县校合作协议

来源:宁都手机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3 08:03:25

10月10日,县人民政府与江西服装学院举行县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江西服装学院副校长易城,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县领导周振民、熊凯出席活动。

仪式上,熊凯代表县人民政府与江西服装学院签署了县校合作协议。

何国杰表示,此次县校合作协议的签约,是双方合作的一个新起点,将有助于解决我县企业人才和用工难题,有助于推动我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加强技术供需对接,依托企业,共建“产学研用”一体化的合作模式,以满足新的市场需求。要紧密结合实际,找准定位,充分利用江西服装学院在学科专业和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培育出宁都人自己的品牌,为我县服装产业注入灵魂。

易城表示,学院将加强与宁都的交流联系,聚集校方学科、人才、平台等资源优势,全力支持和服务宁都县域发展,携手谱写全面深化县校合作新篇章。(揭亮)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