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长胜镇:实干担当 抢抓机遇 倾力奉献 为把长胜镇建设为高水平中心镇 示范镇而不懈奋斗

来源:宁都手机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5 08:00:01

长胜镇将深入贯彻落实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按照“11234”的工作思路,立足镇域工作实际,将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落到实处。

一是大力发展优势产业。集中力量发展大棚蔬菜、三黄鸡、烟叶、萝卜干等优势产业,加快完善法沙长龙等蔬菜基地建设,打造“山坡地建园”示范园。按照“公司+基地+农户”模式,启动蔬菜分拣、包装、深加工等,打造销售服务平台。加强技术培训,稳定外来技术人员和培育本土技术人员,搭建好技术服务平台。集重资建设长胜蔬菜集散中心,着力打造宁都南部农批市场中心。发挥宁都县鑫龙食品有限公司在黄鸡屠宰深加工的引领作用,培育省级黄鸡产业龙头企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整合圩镇现有小加工企业,高标准打造长胜创业园。

二是优化圩镇建设。精心规划布局,注重提升圩镇品味和商贸功能,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修建公共停车场、公共卫生间、人民休闲广场,建设餐饮、电玩、DIY制陶、电影院、商超为一体的商贸综合体,做大做强长胜夜宵品牌,让长胜成为周边乡镇休闲娱乐中心。加强圩镇管理,对老农贸市场进行全面整治,拆除违章建筑、铁皮棚等影响市容的建筑物。

三是持续改善民生福祉。支持教育优先发展,改善教育基础设施建设,争取江西师大支持,发展好长胜教育。打造好宁都第二人民医院。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提升社会保障水平,树立乡风文明新风尚,引领社会正能量。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四是进一步转变风气。带领全镇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摒弃陈旧观念,敢试敢闯,奋勇争先,凝心聚力加快发展,实施严管和厚爱相结合,转变干部作风,高效为民办实事,狠刹“走读风”、“官衙风”、“谋人风”。(长胜镇党委书记宋雪明)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