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胡朗民到我县走访慰问并督导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宁都手机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21 08:35:26

1月19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江西警察学院党委书记胡朗民到江西警察学院乡村振兴帮扶点赖村镇浮竹村,看望慰问脱贫户及驻村工作队,督导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县领导杨南生陪同。


胡朗民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浮竹村脱贫户王安琴、黄永平和黄九生,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及子女就业务工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在浮竹村大棚蔬菜基地,胡朗民走进大棚查看蔬菜长势,询问了解我县蔬菜产业发展、农户经营收入等情况,对我县大力发展蔬菜产业,帮助群众增收致富给予充分肯定。在浮竹村委会,胡朗民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帮扶和当地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向工作队员送上慰问金,鼓励大家以村为家,真抓实干,将乡村振兴工作落到实处。


胡朗民要求

要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发挥警察学院的优势,锚定目标任务、对标对表,为浮竹村乡村振兴和村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要进一步推进定点帮扶工作,贯彻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创新帮扶举措,重点做好防止返贫的动态监测,发展好特色产业,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提升乡村振兴的发展后劲,坚持扶智与扶志相结合,突出教育帮扶和村民技能培训;要营造乡村振兴的良好环境,提高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发挥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带领群众共同致富。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