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县政法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宁都手机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21 08:32:51


1月19日,县政法系统在行政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会上,县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充分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理解“两个确立”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在认真聆听了报告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实际工作岗位,牢记嘱托,铭记党恩,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将会议精神转化为谋发展、促振兴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