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何国杰深入我县城区专题调研城市能级提升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来源:今日宁都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2 08:10:49

5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深入我县城区专题调研城市能级提升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县领导龚升炬、王勇亮、刘晓宝、梁宝英、邓明随同调研。


何国杰一行先后来到集贤小区、中山路、领秀新都小区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城建项目和老旧小区改造进展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就项目推进工作进行梳理,研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节点难点问题。



何国杰要求,要科学谋划,统筹协调,加强沟通对接,全力以赴抓好城市能级提升工作,高效推进城市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和城建项目建设,大力提升城市能级。要压实工作责任,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压实项目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加快破解难点节点问题。要强化攻坚意识、担当意识,周到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充分考虑群众诉求,依法依规及时处理,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