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我县支援上饶医疗队员及公安干警平安凯旋

来源:宁都手机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9 08:15:50

白衣执甲不负重托,抗疫战士载誉归来。5月17日,我县支援上饶医疗队员及公安干警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后,胜利归来。为热烈欢迎抗疫英雄平安凯旋,我县在县人民医院举行热烈欢迎仪式。受县委书记肖斐杰,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委托,方忠向支援上饶医疗队员及公安干警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县领导陈林平、黄娟出席并为援饶队员献花及赠送小礼品。


方忠说,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你们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奔赴形势最危急、战“疫”最吃紧的上饶,用坚强意志筑牢防线,用初心使命守护生命。感谢你们甘于奉献、辛勤付出,执着坚守价值追求;感谢你们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仁心;也感谢你们身后的家人和单位,理解包容、默默支持,营造稳固的大后方。希望你们安心休息、养精蓄锐,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发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的抗“疫”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新业绩、续写新辉煌。全县党员干部群众要以援饶英雄为榜样,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以奋发进取的新气象、敢做必成的新担当、务实重行的新作为,为奋力开创宁都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风气正的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欢迎仪式上,宁都援饶医疗队队员曾婷、援饶公安干警龚文辉先后发言,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扬“抗疫”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严格的要求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据了解,半个月前,我县51名医护人员和公安干警临危受命,在抗击疫情的危难时刻,舍小家、为大家,代表宁都奔赴上饶疫情防控前线。半个多月来,51位英雄不负嘱托、不辱使命,夜以继日奋战在抗疫最前线,圆满完成了支援上饶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用行动践行了出征时的誓言。(何文峰)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