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何世林到我县调研

来源:宁都手机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25 08:08:08

5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世林到我县调研城市能级提升项目和人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坚,县领导陈晓义、管际明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调研中,何世林一行先后来到县第二水厂、县州城文化街区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能级提升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何世林认真听取了我县梅江灌区工程情况介绍。他表示,各责任单位要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各重点提升能级项目建设速度;要系统谋划,找准城市发展定位、目标、方向,夯实基本功能,完善城市功能布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城市建设,坚持为民便民惠民,贴紧百姓需求,大力提升城市能级,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揭亮)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