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聚焦八大行动、争创第一等工作、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推进会召开

来源:宁都手机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26 08:08:46

5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聚焦八大行动、争创第一等工作、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会堂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宝、陈晓义、李振东、李明、赖晓辉,县领导揭晓鸿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振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做到心中有数。从讲政治的高度,从贯彻落实省委全面建设“六个江西”、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工作部署、县委“五抓一推”工作要求的大局出发,聚焦打造新时代“第一等”营商环境,认真抓好人大代表示范站创建,扎扎实实把代表联络工作站建好、运行好、见成效。

会议要求,要强化措施,做到手里有招。要组织好代表学懂吃透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文件精神,把主题活动与日常履职有机结合,多形式多途径收集意见建议,引导代表当好优化营商环境的先行者、监督者、助推者。

要精心组织,做到肩上有责。常委会领导要带头示范,结合十联活动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按照双联系制度,深入挂点乡镇督导代表联络站建设及示范站创建工作。选任联工委要规范化常态化深入各乡镇开展督查,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强化典型带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组织各级代表广泛参与,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对“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网络知识竞赛和人大宣传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吴婉琳、何文峰)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