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卢述银到我县调研梅江灌区项目

来源:宁都手机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24 08:23:40

5月22日,省苏区办副主任、市苏区办主任、市发改委主任卢述银到我县调研梅江灌区项目工作。市军民融合发展中心副主任黄世明,市生态文明研究中心主任朱亮随同调研。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陈何铠,县领导龚升炬、陈晓义陪同调研。

卢述银先后来到团结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现场、梅江灌区展览馆、梅江灌区项目建设指挥部等地,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梅江灌区项目工作情况,并对项目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的做法表示肯定。

卢述银指出,梅江灌区不仅是宁都最大最重要的项目,也是赣南水利重大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精心谋划、提高站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把绿色生态理念融入到灌区建设中,加强项目谋划,强化工作举措,加快推进步伐,积极稳妥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全力打造出精品工程。要组建市级项目推进专班,强化上下联动,加大向上汇报力度,争取更多、更大的支持,实现项目早开工早投产。

调研期间,卢述银还看望慰问了第四批国家水利部对口支援的挂职干部,对他挂职期间不忘初心、忠诚履职、勤勉工作等方面给予肯定。卢述银希望挂职干部继续发挥部委对口支援优势,加大对梅江灌区的政策、资金等方面支持力度,实现水利惠民。(兰昊)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