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南方医院、南方医院赣州医院专家到我县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宁都手机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7 08:08:17

6月24日,南方医院赣州医院党委书记赖卫国、执行院长戴辉率专家团一行来我县开展“共享医疗资源,共守医者初心”义诊活动。受县委书记肖斐杰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方忠主持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济成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何国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参加这次活动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南方医院赣州医院长期以来给予我县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南方医院赣州医院作为全国地级城市医院百强,人才荟萃,在全省乃至全国都享有盛誉。县委、县政府将全力营造优良环境,为两院合作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宁都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开路领航,共同走出一条公立医院改革的新路子。

何国杰要求,县卫健系统要充分利用与南方医院赣州医院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努力让宁都人民在家门口享受到更加优质、更加便捷的医疗服务。县人民医院以此为契机,拓宽双方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主动转变观念,认真学习南方医院赣州医院的先进管理理念,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惠及全县广大群众,助力健康宁都。

仪式上,赖卫国介绍了南方医院赣州医院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的良好态势以及与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共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收获的各项成果。他希望两家医院增进交流、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共同为宁都百姓生命健康尽最大的力、发最热的光。

启动仪式结束后,门诊大厅前人头攒动,来自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南方医院赣州医院各学科专家现场坐诊为市民免费提供神经外科、普外科、消化内科、关节骨科等项目健康咨询、诊疗服务。(吴婉琳)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