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梅仕灿到我县调研党史工作

来源:宁都手机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8 08:32:31

近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梅仕灿到我县调研党史工作。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上海,县委副书记黄学森,县领导廖丽萍陪同。

梅仕灿一行先后来到中央苏区反“围剿”战争纪念馆、小布镇红色旧址群等地,看展板、听讲解,详细了解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我县开展的革命活动及革命事迹,并认真听取了我县党史工作情况汇报。

梅仕灿指出,宁都是一片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土地,这里是第一、二、三次反“围剿”战争红军集结地、指挥中心和主战场之一,红色资源丰富、革命旧址众多。近年来,宁都县党史部门十分注重保护、挖掘和利用当地红色文化资源,积极开展红色教育,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梅仕灿要求,基层党史部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让党史工作贴紧经济发展中心,积极传承红色历史文化,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凝心聚力的重要作用。要牢记职责和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党史部门专业优势,做好革命旧址的保护利用工作,并充分挖掘史实、弘扬革命精神。要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不断创特色、出亮点,将其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重要平台,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奋进新时代凝聚强大精神力量。(何文峰)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