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我县举行城市能级提升行动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今日宁都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8 08:35:05


6月27日,宁都县举行城市能级提升行动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受县委书记肖斐杰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广州市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文锦,县领导龚升炬、刘晓宝、梁宝英、邓明出席。王勇亮主持开工仪式。

受县委书记肖斐杰,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委托,县政府副县长梁宝英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州城文化街区、老旧小区改造、市民公园、博生广场地下停车场等重大项目的集中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向为项目开工付出辛勤劳动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梁宝英说,今年以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五抓一推”总体部署,以“大干项目、大抓落实”为着力点,我县城市能级提升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大家要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在全县形成“人人服务项目,人人关心项目”的浓厚氛围。各项目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团结协作意识,切实做到认识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落实上“合作”,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仪式上,广州市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县城投集团、县住建局分别作了发言。



据了解,今年,全县城市能级提升行动工程项目共59个,年度计划投资89.13亿元,已完成投资29.68亿元。今天集中开工的州城文化街区、老旧小区改造、市民公园、博生广场地下停车场4个项目,计划总投资34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我县城市品质,让城市有颜值更有温度。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