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我县举行少共国际师红色研学教育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宁都手机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8 08:33:04

6月26日,县旅投公司与广东鑫叶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就少共国际师红色研学教育基地项目在宁都宾馆正式签约。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县政协主席李过春,广东鑫叶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叶伟明出席。县领导廖丽萍主持签约仪式。


何国杰在签约仪式上指出,宁都红色文化积淀深厚,红色资源是全县旅游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鑫叶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红色文化策划、研发团队实力雄厚,在全面调研的基础上,选择“少共国际师红色研学教育”这条主线,必将更加充分地挖掘和利用好我县丰富的红色资源,进一步做强红色研学产业,推动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何国杰表示,签约只是一个起跑线,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认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积极推动签约事项落地见效,携手培育和打响宁都“少共国际师”研学教育特色名片,推动全域红色研学产业集群品牌建设,共同开创双方合作共赢新局面。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整合资源、通力协作,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为项目开工、建设提供全方位、高效率的“一站式”服务,力争项目早日建成运营。


叶伟明简要介绍了项目规划、发展前景等情况,他表示,今后将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携手并肩,共同努力打响宁都”少共国际师“这张特色名片,讲好红色故事,使宁都成为青年之都、活力之都,实现宁都以红色文旅促进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标杆典范。

仪式上,鑫叶集团与县旅投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

据了解,宁都县少共国际师红色研学教育基地位于梅江镇黄贯村,总投资约1亿元,规划面积2345亩,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房屋改扩建及基础设施、少共剧院数字陈展、龙珠山生态公园、四季果蔬农旅采摘园、彩稻梯田观光改造、红色文化观光体验轴建设等六大板块,全面打造乡村振兴省级示范点和青少年红色文化培训基地。(何文峰)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