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江西供销(宁都)冷链物流园项目落户我县

来源:宁都手机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16 08:13:50

6月14日,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与县人民政府就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在宁都宾馆正式签约。市政府一级巡视员张逸,省供销联社党组成员、省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立新,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罗红梅,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县领导龚升炬、曾富有、钱枣园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受县委书记肖斐杰委托,何国杰在仪式上致辞,他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紧紧围绕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坚定不移强产业、美城乡、富百姓、正风气,县域经济呈现平稳快速发展。特别是依托“五黄一白”农业特色产业,扬优成势做强现代农业;不断引进农业龙头企业,培育农产品深加工产业,促进农业转型升级,推进农业现代化提质增效。

何国杰指出,此次江西供销(宁都)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落户我县,将帮助我县打通农产品从田间地头到消费者餐桌冷链通道,全面提升物流服务供给能力水平,进一步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为打造农业产业百亿产业集群,助力乡村振兴插上腾飞的翅膀。我们将以最大的决心、最实的举措、最强的保障,为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保驾护航。

陈立新在致辞中说,近年来,省供销集团立足城乡商贸流通,全力打造冷链物流、“互联网+”第四方物流、中药材三大新兴产业,重点推进全省冷链物流骨干网建设,积极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中贡献力量。宁都城乡交通区位优势明显,高速路网发达,是全省城乡冷链物流骨干网规划中的重要节点。江西供销(宁都)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落户宁都,对加快建立我省现代流通体系,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提升产业竞争力,推动农民增收致富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江西供销(宁都)冷链物流产业园位于宁都大道西侧、老鹰山省级森林公园东侧地块,由江西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与宁都县人民政府合作建设,项目规划用地196亩,总投资6亿元。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