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何国杰到各初中学考点巡考

来源:今日宁都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0 08:44:19

6月1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丽萍先后来到各初中学考点巡考。

何国杰走进宁都二中考点考务办、保密室等场所,详细了解考点考务、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及防洪保考应急准备等工作情况,亲切慰问一线学考保障人员,希望他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心全意服务好考生,让他们以最好的状态考出理想的成绩。


何国杰指出,一年一度的初中学考承载着家长们的殷切希望,是社会高度关注的一件大事。各有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分工,紧密配合协作,坚持“预防为主、常备不懈、统一指挥、部门联动、处置得法”的工作原则,做实做细初中学考各项应急准备,确保各个环节万无一失。

何国杰要求,要做好防洪保考应急准备。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预测预警和信息研判,实时掌握汛情雨情,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考点及道路一旦受淹,要第一时间指挥考生和工作人员向备用考场转移,筑牢考试安全防护线。要以考生为本,保障好交通出行、饮食卫生、医疗保健、安全保卫等方面工作,尽全力为广大考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让他们全身心投入考试。要强化组考全程闭环管理,严格考试纪律,规范考务程序,做到各环节无缝衔接,确保2022年初中学考公平公正、安全顺利完成。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