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何国杰赴深圳市宝安区对接赣深合作

来源:宁都手机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9 08:20:28

8月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率政府办、商务局、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深圳市宝安区对接赣深合作相关事宜,学习经验、深化交流,建立“一对一”对口合作关系。宝安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立德,副区长朱云等陪同考察或出席交流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段求明随同。


何国杰代表县委、县政府以及83万宁都人民对深圳市宝安区一直以来对宁都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宁都县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在讲话中指出,宁都与宝安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商缘相通,近年来,在两地主要领导高位推动下,深赣合作机制持续完善、内容不断深化、领域不断拓宽,交流更加密切,双方在产业、科创、开放平台、文旅、教育医疗、菜篮子基地等各方面取得丰硕合作成果。为推动深赣对口合作走深走实,希望两地进一步促进产业互补互助,在新材料、电子信息、农产品供销合作、市场信息交流、农业产业投资等方面深化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争取两地共建工业飞地园区;进一步深化文旅及红培研学互惠共享,实现两地资源互补、市场共建、客源互送、信息共享、互利共赢;进一步加强人才互动交流,建立两地互派干部跟班学习机制,教育援教援学及医疗卫生也要形成人才交流互动机制。


王立德区长代表宝安区委、区政府对何国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两地在落实中央部署和国家战略上紧密互动,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产业对接协作,推动文旅及红培研学优势互补,双方在职业培训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深化教育、医疗等专业技术人才双向交流学习。

期间,何国杰一行还到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考察。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