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宁”心聚力方有“宁安都泰”!——致宁都人民的一封感谢信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1 12:03:13

亲爱的父老乡亲们:

你们好!

“宁”心聚力,我们取得了抗疫的阶段性胜利。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工作组专家的精心指导下,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广大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公安干警、村(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宁”心聚力、挺身而出,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勇气和信念义无反顾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让这个丹桂飘香的季节处处绽放温暖;全县父老乡亲服从安排、克服困难,体现大爱。我县已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取得了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阶段性胜利。在此,县委、县政府特向你们致以最真诚的问候、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由衷地向你们说一声:大家辛苦了!

众志成城,凝聚伟大的抗疫力量。山高水长,永远铭记、永远感恩!感恩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深切关怀;感恩省市领导和专家组的亲临指导;感恩兄弟县市伸出援助之手,妥善安置隔离人员;感恩从四面八方驰援宁都一线抗疫的朋友们!在宁都抗击疫情最关键的时刻,各位领导、专家和驰援一线人员,你们临危受命、深入现场,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链条指导、全流程把关,全天候参与,保证了对病毒的精准狙击。你们与宁都人民并肩作战、共克时艰,为打赢宁都疫情阻击战、歼灭战发挥了中坚作用。你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结互助精神,充分体现了华夏儿女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深厚家国情怀。你们以血肉之躯为宁都抗疫筑起铜城铁壁,为宁都撑起了一片天,谱写了一首感人至深的奉献之歌。

惟其艰难,更显防控人员的勇毅。你们的行为让我们感动,为你们点赞!今天的成果是你们用辛苦和汗水换来的。大事难事看担当,在疫情防控的大考面前,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村(社区)人员以及志愿者,你们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有力的工作措施、过硬的战斗作风,做到了关键时刻冲锋在前、豁得出来、顶得上去;你们放弃休息,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进社区、吃盒饭、住帐篷,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你们不惧风险,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护、基础预防等工作;你们不顾酷暑炎热,细心检测车辆和行人;你们不畏艰难,认真排查小区、村组和管控人员;你们一刻不停,全力保障市场供应、药食安全、物价稳定;你们一心为民,努力维护社会稳定……你们是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逆行者”,你们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者”,你们是人民安全、生命健康的“守护者”。

同心同德,大爱温暖每一个角落。感谢你们!你们的配合和支持,才有了社会面动态清零的阶段性胜利。当疫情突然降临,广大市民朋友从惊愕和疑问中醒悟过来,配合静态管理,表现出识大体、顾大局的宽广胸怀,你们不怕麻烦,当好宝宝仔、命命肝,天天配合做核酸;你们不怕寂寞,做到不出户、不出区,日复一日待家里;你们不怕困难,坚持“只要还有一粒米、一滴油、一根葱,不往菜市场里冲”……你们和疫情比耐力,坚守家园;与疫情赛心态,红歌嘹亮;同疫情作斗争,为防控一线的人员送水、送物、送上“爱心餐”。还有广大爱心企业、爱心团队、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汇聚了抗疫的磅礴力量。因为你们的人间大爱,温暖了宁都这座城,让疫情防控更有温度、更有力度。

成果来之不易,还须“宁”心聚力。如今,我们的抗疫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已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从9月21日起,我县逐步有序解除静态管理,除中高风险区外的其它区域将有序放开,逐步复工、复农、复学、复市、复商,等等,开启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同步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我们在这场疫情防控中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我们要清醒认识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依然很大,“解封”不是“解防”,工作要更严更实更细。请全体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志愿者,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继续保持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咬紧牙关、持续奋战;要继续发扬苏区干部好作风,不畏艰难、勇毅前行,齐心协力、顽强拼搏,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人人都是防线,个个都有责任。请居民朋友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继续“宁”心聚力,支持防疫工作,高风险区做到“足不出户、上门服务”,中风险区做到“人不出区、错峰取物”,低风险区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序流动。全体居民都要准时参加核酸检测,做到一个不少、一个不漏;出入公共场所,严格遵守扫场所码、规范佩戴口罩、测体温、一米线等防疫措施,凭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出;加强自我健康监测,如有异常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报告,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坚持少出行、不聚集,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外地回宁人员,严格实行落地检和隔离管控措施;时刻关注官方权威发布的疫情最新动态,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全力支持防疫管理。

风雨多经志弥坚,关山初度路犹长。让我们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把身心放在防疫上,“宁”心聚力方有“宁安都泰”!我们坚信,有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县人民的共同奋战,我们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宁都县委

宁都县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1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