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踔厉奋进加油干 奋力谱写宁都水利工作新篇章——专访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云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8 08:08:59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县水利局党组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在学、思、悟方面深抓落实,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珍惜对口支援机遇,围绕县委“五抓一推”部署和“11234”工作思路,立足水利高质量发展战略,不断促进水利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是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锚定水利高质量发展目标,站在政治高度谋划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项目建设为抓手,铆足干劲、压实工作责任,加快推进梅江灌区、团结水库除险加固等一批重点水利民生工程建设。

二是扎实推进示范创建。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利用对口支援政策优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梅江灌区、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试点县、水土保持示范县创建、节水创建、幸福河湖建设等示范工程创建方面打造一批唱得响、有影响的水利工作品牌,真正打造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宁都样板。

三是扎实推动项目前期。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加强学习和借鉴,提升谋划水利项目的能力和水平,认真谋划一批高质量的民生水利工程。一方面,继续做好主要支流、中小河流、上潮水库、幸福河湖等项目前期。另一方面,全面对标对表水利部、省、市对水利高质量发展部署要求,加快完成《宁都县水利高质量发展规划》等综合性水利规划方案编制,进一步夯实水利高质量发展基础。(曾铖)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