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何国杰在城区调研征地拆迁、智慧公交和智慧环卫工作

来源:宁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7 08:21:20

3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在城区调研征地拆迁、智慧公交和智慧环卫工作。他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坚持以人为本,加强调查研究,广泛收集民意,强化政策宣传,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县领导李济成、王勇亮参加调研。


在官路下征拆点,853台征拆点和育新学校南北侧征拆点,何国杰听汇报、看图纸、问进度,实地察看征拆点规划设计、民意调查、项目推进等情况,调度解决有关问题。何国杰要求,要通过实施高质量棚改攻坚、老旧小区改造推动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建设,用好用足国家相关政策,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合理调度安排,加快项目建设,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赢得群众认可。

在胜利东路生活垃圾分类中转站和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何国杰仔细听、认真看、详细问,了解可回收物分拣处置、回收利用及居民生活区垃圾分类处理和驿站整体建设、日常管护情况。何国杰要求,要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优化资源配置,统筹做好前端分类投放,中间分类转运,终端分类处置工作,构建完善生活垃圾分类处置体系,实现经济、社会、生态效益共赢。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根据户外劳动者的实际需求,不断完善增加服务设施和功能,有效整合各类社会资源,开展政策宣传、困难帮扶、法律援助、文化阅读等服务,使驿站成为展示我县城市文明和人文关怀的亮丽风景。

在环卫公交公司,何国杰走进公司展厅,查看智慧平台运行,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并召开相关座谈会,详细了解智慧公交、智慧环卫建设情况。他要求,发展公共交通必须坚持公交优先、城乡一体。要加快制订智慧公交发展规划,完善智慧公交管理运行平台,打造智能化公共交通体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出行需求。要积极探索“智慧环卫”管理模式,提升环卫作业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水平,推动环卫工作实现实时管理、实时监测、动态运营,全力提升居民环境获得感和满意度。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