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宁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今日宁都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2 08:15:40

腿部残疾的赣州鼎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何和生近日来到宁都县行政服务中心办理“工商户注销”业务,在其艰难拄着双拐上楼时,行政审批局市场服务审批股负责人陈婷注意到他,询问办理事宜后立刻带领负责此项业务的干部到楼下,耐心为他讲解办理程序,并引导他到税务等窗口办理前期相关业务。最后,何和生未上楼就办完了“楼上业务”。


去年以来,该县大力实施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纵深推进“市县同权”、惠企政策兑现、工程建设项目“一站式”集成审批改革,推动政务服务县乡村三级联动,完成县政务服务中心改造升级,上线运行“赣服通”宁都分厅5.0,实现“一次不跑”事项2110项。在园区设立企业综合服务中心,实现企业“办事不出园”,累计为企业兑现惠企资金8000余万元、减税降费及退税缓税缓费5.1亿元。


宁都解决建设工程项目审批中的难点和堵点,不断提高工程项目建设审批效率和质量,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为全县项目建设提供更加细致的政务服务,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组织党员干部走访相关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回应企业诉求,为企业项目建设答疑解惑。积极宣传工业园项目“拿地即开工”政策规定和业务办理流程,介绍建设项目一站式审批流程等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