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我县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今日宁都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2 08:07:42

全国两会胜利闭幕,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连日来,我县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在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乘势而上、砥砺前行、实干担当,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在新征程上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连日来,县商务局深入我县外贸企业开展送政策上门活动,助力企业应享尽享政策红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在我县重点外贸企业速比尼服装公司,县商务局干部向企业代表仔细宣讲、解读稳外贸外资政策措施,帮助企业用好政策、享受政策。同时,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做服务企业的“贴心人”。


宁都技师学院作为国家人社部对口支援宁都创办的一所培养高技能人才的学校,从2014年创办以来,以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等方式,毕业生实现了99%高质量对口就业,全校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了全面提升。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五年来,职业教育适应性增强,职业院校办学条件持续改善。学院广大教职员工感受最深,也备受鼓舞。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推进高等教育创新,大家在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后,深感责任重大、任务紧迫,纷纷表示,党和国家对职业教育发展和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高度重视,今后,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把握机遇、潜心教书育人,用专业知识和实干精神,引导广大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努力培育大国工匠,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

在红山岭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研读政府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全心全意为社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上来,为开创“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风气正”的新局面,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宁都新篇章贡献力量。


江西领丰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通信设备及配件、电子元器件、家用电器及配件、五金制品、变压器、铜线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电子科技企业。


这几天,企业员工时常聚在一起,学报告、谈体会、话发展。大家表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企业实际,聚焦坚守主业、做强实业,增添发展信心,谋划落实行动,以实干拼搏的劲头把全国两会擘画的美好蓝图一步步变为现实。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