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我县9097名考生参加高考 各考点秩序井然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8 08:14:42

今天,2023年高考拉开了序幕。今年,我县共有9097名考生参加考试,全力以赴迎接人生中这场重要的“战役”。

记者在宁都中学考点看到,考场周围悬挂了许多鼓励考生的标语,不少考生早早就来到考点,手捧笔记本和学习资料,专心巩固学习笔记。7时30分许,即将奔赴“战场”的考生们整整齐齐地排好了长队,大家按照有关要求,在核对准考证、身份证以及安全检查后,井然有序进入考场。大家一脸轻松,充满自信地面对高考。

为了给考生们图个好彩头,部分送考的家长、老师和爱心商家身着旗袍、红衣服等富有寓意的服装,在考场外为考生加油打气。

据了解,今年我县共有9097名考生参加考试,比去年增加636人,设宁都中学、宁师中学、宁都三中、易堂学校四个考点,共316个考场。为确保今年高考顺利进行,我县紧紧围绕“公平高考、平安高考、诚信高考”目标,提前谋划、精心组织。考试期间,教育、公安、城管、交通、城投、消防、卫健委、电力等有关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按照预定方案,全力加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共同为考生创造一个良好、舒适的考试环境。(何文峰)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