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网约护理”助力医疗提质增效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8 08:13:39

“老人家行动不方便,来回跑医院很麻烦,现在用手机下单就很方便,每次下单后医护人员也都是准时按照要求过来,真的非常感谢他们。”近日,宁都县人民医院“互联网+护理服务队”的护士李翠华接到“网约”订单,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上门更换食道管,看着热情又周到的护理人员,患者家属苏远梁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自“互联网+护理服务”开通以来,宁都县人民医院护理人员在“金牌护士”APP上接单并上门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护理服务,赢得患者和家属的一致认可。2022年,该医院完成网约服务100多单,服务总时长达300多小时。

为满足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健康需求,近年来,宁都县积极推动智慧医疗服务,成立了一支由80余人组成的专业护理服务队伍,以“互联网+护理服务”方式,将院级护理服务从医院内部延伸至社区及家庭,成功打通了医疗护理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杨丹、李丹)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