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何国杰调研督导高考备考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6 08:28:48


2023年高考即将来临,6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深入宁都中学和易堂学校考点调研高考备考工作并召开专题调度会。县领导文武、熊凯出席。

在宁都中学和易堂学校考点,何国杰实地查看了考场视频监控、听力播放设备的运行情况,详细了解考场布置、考点监控、考务培训、综合服务、医疗救治、安全保障等考务工作准备情况,就高考备考各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再落实,确保我县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调度会上,在认真听取全县高考备考组考、各考点备考组考及相关单位高考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后,何国杰指出,高考是事关千家万户的民生实事、大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对全流程、各环节进行再检查、再细化、再完善,切实把高考准备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何国杰要求,要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统筹抓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考务组织、应急准备等工作,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管理到位。要抓好服务保障,把以人为本、服务考生的理念融入各个环节,全面严谨细致做好考生服务工作,强化交通引导、噪音管控、食品安全、医疗卫生、防暑降温等综合保障工作,创造健康平安温馨的考试环境。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健全完善高考期间应对极端天气、突发状况等应急处置预案,全力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曾勇)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