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六一国际儿童节:童心飞扬 快乐成长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2 08:37:59

今天是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连日来,我县各学校、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让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幸福快乐又有意义的节日。

欢快的舞蹈跳起来,幸福的歌儿唱起来。在宁都一小、宁都六小、宁都四小,第三幼儿园、竹笮幼儿园等学校,师生们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将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搬上舞台,充分展现广大少年儿童活力四射、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传递出少年儿童美好而真切的心声,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在一个个文艺节目中学思渐悟党的二十大,传承红色文化,赓续红色基因。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连日来,县幼儿园、第四幼儿园等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开展“自‘游’自主畅想六一”、“时在有味”等主题的亲子趣味活动,在父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一起制作传统美食、开展手工制作、畅玩亲子游戏,孩子们在劳动的过程中,用双手感知传统文化和习俗,既锻炼了动手能力,又增长了见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自主、开心、快乐、有意义的节日。(宁融轩)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