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爱心助考 为梦护航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8 08:14:18

又逢一年高考时。6月7日,2023年高考大幕正式拉开,万千莘莘学子怀揣梦想奔赴考场,迎接人生中的一次重要大考。在各考点外,一抹抹“志愿红”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分布在考场四周,多方联动全力护送考生进入考场,共同为莘莘学子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

在各个考场附近,医疗、公安、城管、消防等相关部门和爱心企业、爱心团体和志愿者们纷纷搭建起了爱心助考帐篷,拉上了祝福标语,免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矿泉水、防暑降温药、考试用具等物品,用实际行动为考生加油助威,让广大考生感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作为一名志愿者,希望能通过我的实际行动让考生及家长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增强考试的信心。今年也是我第四次参加爱心助考的志愿活动,今后我也将会持续的去参加爱心助考活动,积极去践行社会责任,同时衷心地祝愿莘莘学子能够以良好的身心状态从容赴考,金榜题名。”志愿者谢清清说。(曾铖)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