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宁都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补充公告

来源:县人社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7 09:43:28

根据宁都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请参加5月22日的宁都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的所有考生,需提供本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一)所有考生自考试公告发布之日起应尽量少去人员密集的地方或场所,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其周边区域省内市内考生避免离开本省或本市。

(二)笔试准考证打印之前,考生须准确填报健康申报表,上传“赣通码”“行程码”扫描截,否则无法获得准考证打印资格。

(三)考生应自觉遵守我市疫情防控规定“健康码”为绿码,行程码”不带*,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并无干咳、嗅觉或味觉减退等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需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能入场。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一是考前28天内有境外(或港台地区)及考前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病例报告且已划定管控区域)所在县(市、区,直辖市为乡镇、街道)旅居史的;二是考前7天内有上述地区所在设区市其他县(市、区)旅居史的;三是被判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和其他正在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四是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中,尚在随访或健康观察期内的;五是“健康码”显示为黄码、红码或“行程码”带*的;六是考前14天内有赣州市外旅居史,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七是考前48小时内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咳痰、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症状,经驻点医疗防疫人员评估后认定不适合参试

)考生应至少提前1.5小时到达考点,并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进入考点时须与其他考生前后左右距离1米考生不得以防疫为由拒绝接受身份验证。

)其他疫情防控要求按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规定执行。省外入赣应试人员请即时关注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最新规定。

)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

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797-6826883

宁都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7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