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

来源:宁都手机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16 08:13:02

各位市民朋友: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没有全民科学素质普遍提高,就难以建立起宏大的高素质创新大军,难以实现科技成果快速转化。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既是国家发展的需求,也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学习科学知识,提高科学素质,能够使我们看待问题更加客观理性,掌握更多科学方法来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今年7-10月,国家将委托第三方调查机构进行第十二次公民科学素质抽样调查,通过线下线上方式,测试调查对象掌握科学知识的情况。如果您被调查组选中作为现场(线下)调查对象,届时请您认真配合调查组工作人员做好试卷答题;当您手机有幸收到线上“调查链接”信息时,请先不要点开链接,第一时间跟所在村(居)委会干部或县科协(13576751621,罗)联系,我们将指导您完成线上答题。您的测评结果将影响我县全民科学素质总体评价。同时为更好地通过测评,请广大市民朋友使用“科普中国”APP进行学习,积极参加江西省全民科学素质网络大赛有奖答题。“科普中国”APP内容为前沿科技、卫生健康等让您感兴趣和对您有益的权威科学知识,相信您会喜欢上这个APP。非常感谢您对公民科学素质调查测评工作的支持与全力配合。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宁都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6月15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