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宁都县融媒体中心招聘就业见习生公告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5 17:34:44

宁都县融媒体中心为县委、县政府直属正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党的新闻宣传方针政策,宣传党的理论、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把握新闻宣传基调,坚持正面宣传、报道和引导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舆论支持,因工作需要,现招聘高校毕业就业见习生,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人数:2人。

二、岗位介绍(主要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办公室文秘岗,协助县融媒体中心做好日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与临时工作。

三、招聘条件:2021-2022年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专业不限。

四、工资福利待遇:2000元/月。

五、见习期限:一年。

六、报名方式(报名时间、地点、报名材料):请符合条件并有意向的高校毕业生,携带本人毕业证、身份证等材料,于即日起至2022年8月15日到宁都县融媒体中心办公室(广电大楼四楼)报名,联系电话:0797-6817726。

宁都县融媒体中心

2022年8月5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