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招聘公告

来源:县残联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8 08:43:19

因工作需要,宁都县残疾人托养中心拟招聘消防工作人员1名。

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2.为人和,富有爱心,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具有良好的抗压能力,服从安排及管理

3.年龄45周岁以内1977年8月1日以后出生)的退役军人(退役消防军人优先)或持有消防人员,男性,具有高中以上文化,能使用电脑办公,具有适应岗位需求的身体条件。

福利待遇

试用期满两个月后,经考核合格签订劳动合同,工资照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标准,给予办理五险,享受工会福利,并提供食宿。

三、招聘程序

1.应聘。请有意者于2022年8月15日前将个人简历及毕业证、相关资质证明等资料的扫描件打包发至QQ邮箱:(786173540@qq.com>)。

2.面试。电话通知经初审合格者,携毕业证、相关资质证等证明材料原件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

3.上岗。面试合格者,按实际情况上岗。

四、咨询电话(微信同号)

李主任:18172745969

谢主任:15083927811

彭主任:18970751959

地址:宁都县残疾人托养中心(县翠微大道东侧,县社会福利中心斜对面)

宁都县残疾人托养中心

2022年8月5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