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春节期间 我县这些停车场免费对外开放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17 11:16:17

为解决春节期间返乡群众和广大市民停车难问题,最大限度地为大家提供便捷的停车服务,现将以下停车场免费对外开放。

学校:一小、二小、三小、附小、六小、二中、三中、春晖、育新、英才、博士源、易堂学校、河东中学、教师进修学校。开放时间:2023年1月15日起。

单位: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法院、检察院、审计局、教科体局、宁都中学初中部(老宁中)、宁师中学、交通局、住建局、人社局、妇保院、林业局、民政局、自然资源局、疾控中心、农业农村局、水利局、乡村振兴局、人保公司、梅江镇、体育馆。开放时间:2023年1月21日起。

老城区棚改空地:宁都二中后面、老宁中对面、博生中路(财富广场后面)、胜利中路(五幼空地)、胜利西路(井边入口)。请互相转告!

交警提示:1、请勿乱停乱放、随意掉头、强超强会。拥堵路段,驾驶人不得离开车辆,或并排停放车辆。2、无牌无证的二轮、三轮、四轮车辆一律不得上路行驶,摩托车、电动车不得违法载人,不闯红灯,不逆向行驶。3、不得酒后驾驶、醉酒驾驶、毒驾。4、冰雪雾天请谨慎驾驶,开启雾灯。5、驾乘摩托车、电动车要佩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请系好安全带,能有效减少事故伤害!6、请选择合法车辆乘坐,不搭乘农用车、非法营运车,不乘坐超员车、带“病”车、无牌无证车辆出行。7、遇路面拥堵时,请耐心等候,服从现场执勤人员指挥,遵法守规,文明出行,平安过春节!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