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印象宁都 > 宁都概况 > 自然资源

地热和太阳能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8-04 06:08:23

地热宁都主要有两条地热带,一条由兴国至青塘过信丰;一条由肖田、湛田至瑞金过寻乌。现有温泉池三个(湛田、石上、肖田、青塘)。热水平均温度为30-40℃。平均水量为每秒1-2公升,按热量计算,全年热能资源为39×103千卡。相当于煤炭3500大卡/公斤的114.3吨煤。湛田李村温泉,温度高(出口水温为55℃),流量大(日流量200立方米左右),适宜开发利用。

太阳能县内太阳的年总辐射量年平方厘米为112.19千卡,平均每天可达488.9千卡/cm2月,最低的二月份,月平方厘米其值亦有5.9千卡。4-10月平均月平方厘米都在8千卡以上。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