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宁都两会 > 新闻速递

聚焦两会 | 代表好声音:发展蓝图已绘就 信心百倍踏征程

来源:掌上宁都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14 09:00:50

2月13日,宁都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人大代表带着沉甸甸的责任,肩负使命,满怀信心,奔赴各自工作岗位。大家表示,将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持大干项目、大抓落实,突出“五抓一推”,为不断开创宁都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风气正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县人大代表刘希红:作为一名工业战线人大代表,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县党代会工作部署和“两会”精神,紧扣县委“五抓一推”工作思路,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倍增和新型工业化。我们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一是科学编制工业发展总体规划。全力构建以童装为主的轻纺服装首位产业,以电子信息、食品加工、矿产品加工为主导产业的“1+3”工业产业体系;二是坚持招大引强,组建强劲招商队伍,聚焦“1+3”产业体系,瞄准重点区域,深化与沿海地区合作;三是坚持筑巢引凤,加快编制“一园两区”规划,完善产业布局、功能布局,加速完善园区周边配套设施;四是创新服务体系,打造“第一等”营商环境,以优质的服务吸引企业、人才向我县聚集;我们将以最大的决心、最实的举措,围绕招商兴工,坚持聚群强链、坚持数字赋能,在转型升级上迈上更大步伐,为我县“挺进30强,比肩湾区县”贡献工业智慧和力量。

县人大代表陈安民:我是一名来自建设口的人大代表,深感荣幸成为宁都城乡建设的一份子,也深刻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使命。我们将紧紧围绕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县委“11234”工作思路,“五抓一推”工作举措,全面贯彻“两会”精神,完善梅江老城,提升翠微新城,建好城南新城,做强、做大、做精、做美城乡建设。老旧小区改造是我县重要的民生工程,我县目前有25个老旧小区,2022年将改造完9个,这将极大地提升我县的城市品位和市民的幸福感。我们将埋头苦干、争先进位,打造营商环境风气正,我们将攻坚克难、担当作为,打造能级提升城乡美。

县人大代表杨春雨:“两会”是全县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新年伊始就召开会议,我认为有其深意,就是要号召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笃定“宁都是个好地方”的定位,卯足“起步就是冲刺”的干劲,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回去以后,我将认真抓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紧紧围绕县委“11234”“五抓一推”决策部署,当好“大干项目、大抓落实”的践行者,特别是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结合东山坝实际,在产业发展、建强组织、示范试点、环境整治等各方面着力狠下功夫,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不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