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3宁都两会 > 新闻速递

肖斐杰与长胜镇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座谈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06 08:49:47

2月3日,县委书记肖斐杰与所联系的长胜镇参加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县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座谈。


会上,肖斐杰和代表、委员们一一握手、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各位代表、委员在“两会”期间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各位代表、委员坚持讲政治顾大局,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职尽责,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和决议,围绕党和国家关注、人民群众关切建言献策,展现出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传递了宁都好声音,展示了宁都新形象。

肖斐杰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宁都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的起步之年。各位代表、委员要团结奋斗,矢志不渝跟党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万众一心、团结奋斗,更加扎实地行使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要团结奋斗,发展实干为人民。把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与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发挥代表、委员作用,为全县发展多献良策、多作贡献。要团结奋斗,携手奋进新征程。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要用好人民赋予的权力,积极发挥代表、委员作用,带头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带头转变作风,以自己的模范行动感召群众、引领群众、凝聚群众,为建设“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风气正”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都凝聚强大合力。

殷切的希望,诚挚的嘱托令代表、委员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履行肩负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发挥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引领作用,以高度的政治担当、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积极建言,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宁都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