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8年预算公开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9-26 08:09:02

  宁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是主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县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职责是:贯彻实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的政策法规,拟订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规划,做好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各项事业的指导、监督、管理、服务等相关工作。

  宁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是:围绕主攻工业战略,主动对接搞好服务;围绕精准扶贫目标,实施就业扶贫、保障扶贫;结合新型城镇化建设和现代服务业发展,全力做好以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为基础的就业创业工作;不断健全社保制度,着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解放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着力提升干部作风建设。

  宁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有预算单位6个,包括局本级(即财务统一核算的局机关)和5个所属二级预算单位.其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政编制24名,全部补助事业编制151名,实有人数192人,其中:在职人数165人,包括行政人员25人;全部补助事业人员140人;退休人员27人。

  2018年宁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收入预算总额为476.3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476.32万元。

  2018年宁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支出476.32万元,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401.32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248.81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35.8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支出16.65万元。项目支出75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支出435.19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1.13万元。

附件:预算表

    三公经费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