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红色文化传承教育活动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13 08:31:07

12月11日,我县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赵博生烈士陵园、宁都起义纪念馆和小布镇红色旧址群等地开展红色文化传承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追寻革命历程,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县委副书记黄学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坚,县政协主席李过春,县领导龚升炬、廖丽萍、刘晓宝、段求明、孙毓民、孙法丹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通过听取介绍和实地参观等方式,零距离了解赵博生、李赐凡等革命先烈的革命历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座座生动的英雄雕塑,一个个感人的红色故事,让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不忘初心使命的人生追求和不怕牺牲的大无畏英雄气概,受到了一次红色革命精神的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为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立足工作岗位,履职尽责完成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为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