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数字经济工作调度机制的通知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26 18:04:00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县直、驻县各单位:
    为深入推进我县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工作,推动《宁都县推进数字经济发展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等文件落地见效,县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建立工作调度机制,实行清单化调度、项目化推进,销号管理,逐项落实,现就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建立工作台账。县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实施方案》明确的51项重点任务工作建立台账,从4月份起,对《实施方案》重点任务工作落实情况 (附件1)每两月一调度。各责任单位于每月26日前将台账报送至牵头单位。各牵头单位汇总梳理后于每月27日前报送至县数字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坚持项目调度。围绕项目形象进度、投资完成情况等, 对2022年全县29个数字经济重点项目实行每月一调度,各责任单位于每月26日前将《宁都县重点数字经济项目调度表》(附件2)报送至牵头单位。各牵头单位汇总梳理后于每月27日前报送至县数字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坚持会议调度。县领导原则上将每月主持召开一次调度会议,与现场调度会相结合,协调解决数字经济工作、数字经济项目推进工作中存在的节点、难点问题,结合项目调度情况,通报推进不力的单位及项目。
四、坚持考核指标调度。《宁都县数字经济发展水平监测评价办法》出台后,将对相关单位的每一项考核指标每一季度进行调度,及时掌握推动我县数字经济发展水平监测各项指标的落实。
五、明确专人负责。请各部门、各单位明确一名数字经济工作联络员,填写《联络员信息表》(附件3),并及时扫码加入宁都县数字经济工作群(二维码见附件4),入群后按照"单位+姓名"修改备注网名。请于4月27日前将《联络员信息表》反馈至县数字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并扫码入微信群。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