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都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精神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08 12:25:00

    2月7日,我县在收听收看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后,立即召开全县实施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部署推进会,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动员全县上下按照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部署要求,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奋发进取,推进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引向深入,激发经济发展活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实现今年强劲开局。
    县委书记肖斐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黄学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坚,县政协主席李过春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肖斐杰指出,要紧绷“思想弦”,以起步冲刺的奋斗姿态迅速投入工作。经过春节的休息调整,大家要迅速收心归位,把主要心思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心思要迅速集中,全县上下要在精神上兴奋起来、思想上警醒起来、工作上紧张起来。纪律要常抓不懈,对纪律松弛等违规违纪行为、各类“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的新问题、隐形变异的“四风”新现象,一律严肃处理,切实营造紧张有序、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工作要及时谋划,紧扣“挺进30强,比肩湾区县”的目标,将任务分解到每一年,谋划好今年的项目盘子,进一步完善项目清单,健全责任分工和工作机制,推动项目建设强劲开局。
    肖斐杰强调,要紧跟“风向标”,纵深推进数字经济发展和营商环境改革双“一号工程”。省委、省政府新春开局所抓工作,就是今年重点工作的风向标,要看懂“设计图”、紧跟“风向标”,坚定不移推动双“一号工程”在宁都落地落实。要聚焦重点,壮大核心产业,夯实基础,集聚创新要素,优化治理,完善监管机制,全力推动数字经济开题破局。要找准定位,打好翻身仗;聚焦问题,着力补短板;铁心硬手,较真抓整治;强化领导,形成凝聚力,全力补齐营商环境短板弱项。
    肖斐杰要求,要紧守“责任田”,以好作风开启新征程。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守好自己的“责任田”,扎扎实实抓班子、带队伍、转作风、促落实,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团结协作抓落实,沉到一线抓落实,以身作则抓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开创宁都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风气正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何国杰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围绕“四个更大突破,一个持续用力”工作要求,按照县委“11234”工作思路和“五抓一推”的工作部署,认真谋划推动工作落实。要迅速聚焦工作重点,准确聚焦双“一号工程”的工作重点,大力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和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迅速强化工作举措,牢牢把握宁都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在上年取得较好成绩的基础上乘势而上、奋勇争先,以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全面营造“大干项目、大抓落实”工作氛围,确保各项工作起步就有过硬的措施、就有过硬的行动,在新的一年干出更好的业绩。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