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榜挂帅”擎旗奋进 | 全力以赴忙生产 奋战首季“开门红”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16 08:10:20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

我县各企业纷纷抢抓开年订单旺季

铆足干劲忙生产

争分夺秒赶订单

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江西名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运动品牌彪马的指定加工企业,企业生产车间内,现代化的生产设备高效运转,工人们认真细致操作设备,加紧赶制客户订单,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

采访中,该公司生产总监周凌霄说:“目前总体订单同比去年上半年提升了百分之二十,一直到六月份公司订单生产将满负荷运转。



为全力实现全年产量产值目标,公司今年新增了6条针织生产线,可招工用工却成为一大难题。县相关部门了解情况后,及时在招工用工、岗前培训等方面,积极为企业做好保障服务工作。

针对招工用工情况,周凌霄向记者介绍,今年公司快速达到了满编,编制已经全部招满,县里累计帮助招聘300多人,全公司已达到1000人。目前,公司生产状态已经稳定,产效也在持续提升。


春节假期后,我县全面掀起上项目、抓生产、兴工业的发展热潮,为科学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各部门主动深入一线、靠前服务,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落实落细帮扶政策,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协调各项要素保障,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复工复产条件,助力企业向首季“开门红”发起全面冲刺。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