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榜挂帅”擎旗奋进 | 加快生产线建设 力促项目快投产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17 08:31:32

奋进发力忙建设,铆足干劲开新局。赣州市晟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全县重大项目揭榜挂帅暨招商兴工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加快项目生产线建设,力促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走进赣州市晟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新建的预制菜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抓紧时间清理车间卫生和厂区的扫尾工程,确保项目生产线顺利投入接下来的试生产和投产。

目前,该公司设备已全部安装到位,正在进行设备的水电连接和排气设备安装等收尾工作,预计月底实现投产,达产达标后年产可达到20亿以上,实现纳税1亿以上,带动宁都养殖和蔬菜产业发展,为宁都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


据了解
赣州市晟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着力研发生产“宁都肉丸”
“宁都三杯鸡”“宁都大块鱼”
为代表的具有宁都特色的
预制菜系列产品
努力发展和传播“宁都好味道”
增强宁都菜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