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榜挂帅”擎旗奋进 | 大干项目提质增效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22 08:03:40

初春时节,走进宁都县工业园区赣商创业园E期和新中胜产业(一期)标准厂房项目建设现场,只见塔吊林立,数百名建设者们各司其职,抢工期,赶进度,处处一派热火朝天大干项目的喜人场景。



宁都县重大项目揭榜挂帅暨招商兴工动员部署会的召开,吹响了“大干项目、大兴工业”、全力以赴招商兴工的冲锋号,全县上下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筑巢引凤,全面提升工业产业承载能力,助力工业培增升级提质增效。

赣商创业园E期项目施工方项目经理王少强介绍说,赣商创业园E期总共包括18栋厂房,工期是450天。截至目前,该项目主体结构已完成90%,室内砌筑工程完成60%,计划今年8月份全面竣工交付。


据了解,当前宁都县将抓好100万平米标准厂房建设,加紧完成纬景储能、钛时代、曜灵时代等新能源建设项目,重点抓好赣商创业园、新中胜产业基地、乡村标准厂房以及新材料产业园等项目,提升园区综合承载能力。抓好仓储物流、铁海联运、污水处理厂等配套设施和老园区提升改造项目,完善园区功能,实现提质增效。抓好矿产品勘探开发、工业地产开发建设以及与企业的战略合作,提升反哺工业发展能力,实现国有资产增值保值。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